November, 2007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鎖定 服飾品牌網站推薦-台灣NET服飾

[ 2007-11-05 15:40:00]
NET服飾網站,設計其實很平(為了突顯服飾、很多服飾網站設計其實都很平)。

我非常欣賞他們當季服裝展示的單元。
網友選好男女之後,可以直接幫Model換裝,搭配上身和下身的服飾造型。

設計公司花了很多心思和功夫,製作出很有創意的flash的展示平台。
雖然是flash網站,但你換裝之後網址會變,copy網址,貼給朋友,他就可以看到你的搭配(這樣的功能有一點小技術性)。

例如:http://www.net-fashion.net/flash/#sec=women&topid=59&botid=68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台灣網路雜誌還沒死-My Dog 我的狗雜誌

[ 2007-11-05 14:32:00]
My Dog 我的狗
是一本透過Zinzio 軟體免費下載的網路電子雜誌。

推薦愛狗人士必下:My Dog 免費繁體電子雜誌(寵物網路雜誌)。

我猜這本雜誌有賺錢,因為廣告很多很多。
(mydog發行人11/9補充:全台灣也有實體發行,6萬5千本。 詳見本篇回應)

內容很不錯,也都會有和網路讀者舉辦的實體活動。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由一群愛狗的廣告人創辦,給愛狗、養狗的小眾讀者收看。...

第六屆「e時代行銷王」: Search跨界行銷王!

[ 2007-11-05 13:08:00]
找資料時,發現天下雜誌舉辦的2007年第六屆「e時代行銷王」活動。原來e天下這本雜誌在通路消失之後,行銷王這活動還默默的在進行,網站上可以看到歷年活動的得獎名單。

連續幾年沒發現這個活動,是我孤陋寡聞還是這活動已經不被重視了?

報名截止日期是:2007年11月5日,嗯~是今天。

有多少廣告公司或是網路活動公司會報名這個獎項呢?我只知道桑河肯定來不及報名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