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互動廣告/網站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RIMOWA旅行箱-德國RIMOWA品牌網站,非推薦文

[ 2012-06-30 22:32:00]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RIMOWA鯊魚箱(鯊魚咬痕限量款式)

RIMOWA這個品牌,來自M-Benz, BMW的故鄉德國,在全球各地因為時尚、堅固、設計優良而受到消費者青睞。是高價高端行李箱的代表品牌之一。

本篇寫於2007年, 五年後(2012年)Rimowa已成為台灣人熟知的旅行箱品牌、高單價、高品質的行李箱品牌,但同時也伴隨著一些消費者的抱怨,負面批評例如是:店員的服務態度、以及行李箱壞掉時保固送修等問題。

...

東京互動廣告大賞得獎作品

[ 2011-11-14 04:02:00]
行銷參考

Tokyo Interactive Ad Award
東京互動廣告大賞於每年7~8月左右公布。
這個獎項只有日本地區的數位作品(數位廣告或網站)。

雖然有語言隔閡,然日本地區的互動項目仍值得我們觀摩,
請特別留意那些不靠文字就可觸動人心的作品。

2008年拿遍全球廣告大獎的 Uniqlo Clock ,就可以不靠語言文字,只靠堅強的概念和視覺創意,達到品牌溝通的成效。
...

五色戰隊在傳統行銷和數位廣告的應用

[ 2010-10-28 13:47:00]
筆者三年前寫這篇時,充滿了酸味,因為當年的多隻廣告片中,充滿了類似的角色設計、或是了無新意、彼此相類似的溝通概念。

行銷參考

今年,應該可以稱為五色戰隊之年
以下共有四則報導,並附上26年前的懷舊中文主題曲,另外還有五色戰隊大圖鑑給各位參考。

1. 熱心民眾透漏,五色戰隊代言了 一款居家胃腸藥。
這款藥品與 三支雨傘飄、黑矸驚風閃、鳴通制痛單 齊名。

奉勸消費者,請隨身攜帶這款藥品,如果你運氣夠好,就會遇上一位體型微胖的 蒙面俠,付出一些皮肉上的慘痛代價之後,就可以獲得五色戰隊的親筆簽名。

請看真人示範教學:...

六個數位廣告公司的 自我宣傳案例

[ 2010-10-25 15:56:00]
假設,

1. 你和朋友們共同創辦了一家廣告公司 (or 設計工作室),
你們擁有優秀的創意和專業的技術,想要擴展業務、得到更多更好的客戶。

2. 你任職於一家優秀的數位廣告公司,老闆十分欣賞你的創意和幹勁,
希望你幫忙策劃一個Marketing 專案,用於宣傳你的公司。

想請問你會怎麼做,讓大家知道你很厲害,並招攬更多的客戶?
...

紀念Michael Jason,大家都來『太空漫步』

[ 2009-07-09 16:23:00]
昨天,看麥可傑克遜-追悼會的重播。
那位亞裔女合音唱Heal the world(醫治這個世界)的時候,我竟然無意識的哭了。

這裡有一個非官方的紀念網站。
主旨是要網友『模仿Michael的太空漫步』並上傳影片。
腦筋動的可真快。我猜應該是旁邊那些『連結贊助商』的主意。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

Love Distance -2009 Cannes Lions 公關金獎

[ 2009-06-24 23:19:00]
案例附圖:網路行銷

最新的消息是:本案並未入圍網路獎,但拿到公關金獎。
若各位『只看過』網站,對這個消息應該會感到意外~(嗯~網站其實很棒!)

Love Distance 在Cannes Lions 參賽的影片可窺見『整個行銷專案』的全貌。網站只是一小部分。

討論的『噗』在這裡:
http://www.plurk.com/p/13sglj
...

AXE - 體香劑廣告又一枚

[ 2009-05-13 19:48:00]
性+1
內褲+1

行銷參考

日本人真愛用內褲做行銷!對Sex也真放的開啊!

這次AXE找了『米原康正 Yasumasa Yonehara 』:日本當紅的情色攝影大師。也就是 2007年拍了星野亞希(Aki Hoshino 童顏巨乳代表) 並把她放到T-Shirt上面大賣的那位『時尚』攝影師。

2006年他還拍過小澤瑪利亞(Maria Ozawa)。

不對,竟然一開頭就離題了。
這篇其實要說:AXE 體香劑的行銷計畫和內褲廠商做了異業結合。
然後找了米原康正的攝影作品來幫腔,三位一體。

我想到去年 木村拓哉的代言商品,也用了內褲這個idea 和超涼口味搭上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