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stance -2009 Cannes Lions 公關金獎

2009-06-24 23:19:00 by: joooooohs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最新的消息是:本案並未入圍網路獎,但拿到公關金獎。
若各位『只看過』網站,對這個消息應該會感到意外~(嗯~網站其實很棒!)

Love Distance 在Cannes Lions 參賽的影片可窺見『整個行銷專案』的全貌。網站只是一小部分。

討論的『噗』在這裡:
http://www.plurk.com/p/13sglj


Naoki來台灣前,小魚網站曾介紹過Love Distance的網站。
請看小魚(奧美-阿溫 寫的精采報導-Web):

http://www.kleinerfisch.com/blog/2009/01/naoki-ito5-love-distance.html

參賽的專案簡介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nl-j2C4Rc

包含了企劃過程,非網路部分,口碑操作,前導活動,專案說明,幕後等等。
Video 很完整的介紹本案。其實網站只佔一小部分,(Johs印象中)整個專案執行預算是三千萬日幣(若有人知道,請糾正我),不含媒體採購。

6/25 台灣時間的清晨:
友人Jennifer 剛剛跟網路獎評審主席 Lars Bastholm 講到這個(Love Distance沒入圍這件事),他說他也很驚訝。所有作品分給五組評審評鑑,如果哪個評審搞不清楚狀況沒有把某作品圈選入圍,接下來也救不回來...

評審團只會共同討論哪些該得金獅銀獅銅獅大獎,入圍被剔除掉的作品就不會再拉回來討論。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33:19]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