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07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

[ 2007-11-13 23:45:00]
超有創意。

J佬準備開始瘋迷這款遊戲,桑河好幾位同學都破關了,我可不能落人後。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而且,我們做網路活動企劃時,需要常常接觸不同的創意,所以用心的「打電動」,也是設計師和企劃的課後習題。

雷頓教授是日本LEVEL-5公司設計的作品(我頗欣賞LEVEL-5這家遊戲設計公司),該遊戲得過2007年的日本遊戲大獎,也即將推出續集。...

Clinicare 官方網站

[ 2007-11-13 15:32:00]
Clinicare官方網站,是桑河的第二個髮品案例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潘婷出品的Clinicare護髮產品,在韓國由全智賢代言,網路上討論的熱度非常高。是榮獲VOCE BEST COSME 美妝大賞的產品。

至於第一次接觸髮品,是今年初的「飛柔-零糾結、觸動人心」網路活動。我們從CF 尚未開拍時就和廣告公司、客戶進行討論互動。

我們設計了三合一的募集活動,同時招募「劇本、女主角、導演」,網友的參與度非常高,討論也很熱(罵人的也有)。
整個活動從網站擴散到討論區和各大校園、BBS。
最後還把招募女主角單元,做了電視節目(棒棒堂)的置入,在節目上選出第一名的飛柔美眉。...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