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e時代行銷王」: Search跨界行銷王!

文章分類: 主題活動
2007-11-05 13:08:00 by: joooooohs
找資料時,發現天下雜誌舉辦的2007年第六屆「e時代行銷王」活動。原來e天下這本雜誌在通路消失之後,行銷王這活動還默默的在進行,網站上可以看到歷年活動的得獎名單。

連續幾年沒發現這個活動,是我孤陋寡聞還是這活動已經不被重視了?

報名截止日期是:2007年11月5日,嗯~是今天。

有多少廣告公司或是網路活動公司會報名這個獎項呢?我只知道桑河肯定來不及報名了。

能否報名或得獎,我不是很在意,所以不用跟我說明年還有機會之類的話,只是,他活動首頁寫說: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這句話讓我眼睛刺刺的。

天下雜誌竟然在「網路上」明文禁止轉貼耶,而且連「節錄」都不行。難道,blogger 寫篇文章幫天下雜誌介紹這活動,也可能會吃上官司不成。

為避免糾紛,網址和圖我就不貼了。想看的人要麻煩您去搜尋一下了!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6:26:53]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