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 推廣活動banner - 同系列banner更新

文章分類: 案例-廣告Banner
2007-11-22 21:14:00 by: joooooohs
介紹好Banner的文章有點少,最近J佬會多分享一些。
先講一個獲得714先生推薦的創意banner。

能被714先生推薦的台灣banner可不容易歐,如果714先生稱自己是 台灣 桑河 banner 第二人,我想敢稱第一的那位真的很找死。(說714是全台灣最屌好像不符合J佬的低調風格,所以改了一下)


714推薦的廣告banner,介紹iGoogle的功能。

iGoogle 是google推的「個人首頁」平台。
我們能把各式各樣的服務或訊息(Widget),加到iGoogle上頭。他們希望大家能愛上這個功能,然後把首頁的雅虎幹掉,換成iGoogle(自己訂製的首頁)。

當然,那些東西(Widget)必須依照iGoogle的規格來製作,前些日子他們在華文區辦了個徵件比賽。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來自全世界設計師的作品了。

其實iGoogle已經上線很久了。和微軟推的Live.com有類似的功能,我想台灣的使用者並不多。

下面兩張圖就是這個Banner介紹的iGoogle功能。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我把那個從來沒看過的電視,從左邊拖到上方中間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J佬找到了taipeitale說的另一個同系列、同創意的廣告banner(Google Map的推廣banner)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7-11-24 00:04:56]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taipeitale | |
[ 2007-11-23 16:44:00 ]
昨天也在Youtube看到這個廣告了!我覺的非常精彩,有反璞歸真的感覺,而且其實他還有主打搜尋的另一個banner,(說不定會出到全系列呢!),不過我覺得最好可以再做一個重播的按鈕,因為看到版位是輪播的,重整可能換來別的廣告。

iGoogle我也使用蠻久了!還沒有中文版時就發現他,試試真的蠻不錯的,尤其是搭配了Google Reader。現在佔據火狐首頁位置,與IE的Yahoo!並駕齊驅。可以試試設定版面,有新的主題風格可以選擇,專業不失樂趣喔!
引用 joooooohs | |
[ 2007-11-23 17:59:00 ]
根據某次我們做的網路統計(20多萬人的普查),網友常用瀏覽器的佔有率,仍是IE以爆高的97.5%領先。
http://blog.shanger.net/uploads/200710/25_161111_snap4.jpg

Yahoo對台灣網友的Reach值(也是一種市佔率指標),也高達98%。

我個人是把IE和firefox首頁都設成_blank(空白畫面),主要是為了快速開啟。(開雅虎或是iGoogle其實也都要超過20秒以上,我不想等)

firefox很多外掛非常棒(例如設計師和工程師都應該必備的firebug和Web developer),但做網路活動為了符合大眾需求,我也仍是以IE為主要瀏覽器啊。可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