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影片串連活動(主旨:傳遞、創意)

文章分類: 案例-網路影片
2007-11-12 19:53:00 by: joooooohs
幾個月前開始募集影片,由Gmail主辦的網路活動,透過Youtube的影音分享平台,將你設計的創意(影片)傳到Youtube,和別的網友的創意串聯起來(接力賽、創意接龍活動)。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由Google GMail 團隊拍攝的第一支影片開始,透過網路接力,繞了地球一圈之後活動成功結束。

參加方式其實很簡單,「發揮你的創意,把GMail的LOGO傳遞出去,並拍下影片給Google」。

活動網址:
http://mail.google.com/mail/help/gmail_video.html

以往,如果是「故事腳本串連、接龍」類型的活動企劃,在創意的實現上都有一點難度,因為不管是用文字接龍或是照片接龍,網友創作的東西都很容易出現「巨大的樹狀流程」,更何況是影片的串連接龍。

但由於GMail把拍片主題設計的非常簡單,所以,網友除了動動腦發想、和拍片、上傳之外,幾乎沒有門檻。這個活動非常容易就收集到上千支創意十足的影片。

當然,影片上傳平台是透過自家的Youtube,宣傳效應和網友熟晰度肯定很好。

這活動還順便幫google earth推廣了一下.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5:06:11]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