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14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ASUS 的公關危機,若換成你,會如何收場?

[ 2014-04-17 14:06:00]
行銷參考

承上篇:ASUS 的公關悲劇,到底做錯了什麼?
亦可回顧:DELL 標錯價是公關危機,還是一種公關行銷?

華碩今日召開了記者會,試圖解決Asus Zenfone近日連續的公關事件。
媒體寫道:華碩危機公關,Ausu Zenfone 全系列將與中國大陸「同規同價」。於千人體驗會購買的消費者,將全面贈送(手機)

.
筆者預估此一賠償舉動,將讓華碩短少幾百萬台幣的收入。
先看看華碩今天送出了多少$$ 給消費者?...

ASUS 的公關悲劇,到底做錯了什麼?

[ 2014-04-16 16:59:00]
承「ASUS 悲劇的公關與行銷策略

Asus是正港的台灣品牌,我們心想,為何華碩反把Zenfone手機貴賣台灣呢?
華碩明明很用心做手機,但卻又隨便退回網友的訂單,讓網友罵番天,
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又為什麼這麼做?

案例附圖:網路行銷

筆者有幸於Asus Zenfone 上市前把玩到實機,據了解,Zen UI 是一個很不錯的團隊做的,實際上也蠻好用的,所以當時聽到那驚人的售價之後,直覺得Zenfone會賣的不錯,事後也從預購的秒殺得證了。

但無奈,華碩在內地公布Zenfone售價之後卻發生「重蹈覆轍!華碩 Zenfone 5 陸版優於台版但價格不變」事件,後續又發生了「紅色Zenfone無預警退單事件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