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10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五色戰隊在傳統行銷和數位廣告的應用

[ 2010-10-28 13:47:00]
筆者三年前寫這篇時,充滿了酸味,因為當年的多隻廣告片中,充滿了類似的角色設計、或是了無新意、彼此相類似的溝通概念。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今年,應該可以稱為五色戰隊之年
以下共有四則報導,並附上26年前的懷舊中文主題曲,另外還有五色戰隊大圖鑑給各位參考。

1. 熱心民眾透漏,五色戰隊代言了 一款居家胃腸藥。
這款藥品與 三支雨傘飄、黑矸驚風閃、鳴通制痛單 齊名。

奉勸消費者,請隨身攜帶這款藥品,如果你運氣夠好,就會遇上一位體型微胖的 蒙面俠,付出一些皮肉上的慘痛代價之後,就可以獲得五色戰隊的親筆簽名。

請看真人示範教學:...

六個數位廣告公司的 自我宣傳案例

[ 2010-10-25 15:56:00]
假設,

1. 你和朋友們共同創辦了一家廣告公司 (or 設計工作室),
你們擁有優秀的創意和專業的技術,想要擴展業務、得到更多更好的客戶。

2. 你任職於一家優秀的數位廣告公司,老闆十分欣賞你的創意和幹勁,
希望你幫忙策劃一個Marketing 專案,用於宣傳你的公司。

想請問你會怎麼做,讓大家知道你很厲害,並招攬更多的客戶?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