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09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Jacek Utko 問,設計能夠拯救報紙嗎?

[ 2009-10-20 16:40:00]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數位的你,因為什麼理由會購買一份報紙?
時事?八卦?電影時刻表?這些在網路上全部都有,不是嗎?
而且報紙上面還是『昨天的』消息呢。報業的經營越來越困難。
但歐洲有一位大哥,是個美術總監,光靠『改善設計』,就成功的拯救了好幾份瀕臨銷售瓶頸的報紙,提昇了高達數倍的業績。

之前網路基因的老闆Mouse分享了這個影片,非常棒。
在這裡也重新推薦一次TED.COM。...

30鑽石職人工作坊 No.8 虛擬生意賺遍世界—數位行銷企劃術

[ 2009-10-20 16:21:00]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後天(10/22星期四)晚上,我要參加一個30雜誌主辦的座談會。
其實我已經在噗浪和Facebook上面推過了,
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快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名額。

如果來不及了還可以報名11月那場,講師有『奧美互動(Ogilvy One)』的創意總監蔡智翔。...

Dell DESIGN:筆電彩繪設計大賽

[ 2009-10-14 18:33:00]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近日常因為標錯價和消費者道歉頻頻的DELL,和視覺中國辦了一個設計大賽。

替筆記型電腦設計外觀樣式,這類型的比賽活動,在網路上不是首見了,印象中,HP的迷你筆電就舉辦過,這次會貼出來,是看到一些投稿作品的美術設計水準頗高。...

2009 One Show華文青年創意大賽(12/5~12/11於北京)

[ 2009-10-13 11:12:00]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本年度One Show創意營將於12月5日-11日在北京舉行。
桑河數位將贊助台灣地區入圍的學生團體和內部員工,贊助金額未定,近日請密集關注本站。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月23日。

本次作品採用線上評審的方式,評審期為11月中上旬,11月下旬將公佈入圍名單。
學生組和職業組將分別進行評審。

作品上傳請登錄
http://www.oneshow.com.cn,在報名參賽註冊資訊完成後,即可開始上傳。...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