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One Show華文青年創意大賽(12/5~12/11於北京)

文章分類: 主題活動
2009-10-13 11:12:00 by: joooooohs
行銷參考
本年度One Show創意營將於12月5日-11日在北京舉行。
桑河數位將贊助台灣地區入圍的學生團體和內部員工,贊助金額未定,近日請密集關注本站。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月23日。

本次作品採用線上評審的方式,評審期為11月中上旬,11月下旬將公佈入圍名單。
學生組和職業組將分別進行評審。

作品上傳請登錄
http://www.oneshow.com.cn,在報名參賽註冊資訊完成後,即可開始上傳。

上傳作品一共需要5個簡單的步驟,包括:

A. 填寫作品相關資訊(創意說明部分請用中英文填寫,涉及線上傳播的作品需要在創意說明出列出利用其他網站進行傳播和推廣的所有鏈結,如優酷視頻鏈結,校內帖子鏈結,BLOG鏈結,開心網活動鏈結等……以便最終考量作品影響力);
B. 上傳電子檔;
C. 確認作品標籤裏的團隊和作品資訊;
D. 確認匯款資訊(請一律選擇Offline Payment,線下支付方式)
E. 結束上傳

作品電子光碟請快遞至:
25165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97-1號23樓One Show Taiwan收。

平面類作品|Print

【僅限樂施會簡報,HP類如製作平面設計類作品需製成eDM等適合網路傳播的作品,或張貼在blog,BBS,網路相冊或校內開心QQ等帳戶個人頁面上,可投線上廣告類】
本次作品評選採用線上方式,為保證國際評委線上瀏覽速度,平面作品請一律上傳72dpi, A4大小的RGB色彩模式JPG格式檔案,原稿請按照A3,300dpi,CMYK格式製作,入圍後,我們將向您索取作品原始檔案;

視頻類作品|Video

已製成樣片的作品,請通過視頻網路進行上傳,HP作品不限網站,樂施會作品必須通過優酷網上傳(視頻標籤設置為ONE_Oxfam),然後將作品視頻鏈結填寫在作品的Description處。HP簡報的視頻作品請在Description處列出利用其他網站進行傳播和推廣的所有鏈結,如優酷視頻鏈結,校內帖子鏈結,BLOG鏈結,開心網活動鏈結等……以便最終考量作品影響力

視頻作品同時需提交作品光碟,請將影視檔存成Mpeg格式,請考慮製作MAC和PC均可的格式,或者同時製作MAC版和PC版。臺灣地區作品電子光碟請寄至:25165臺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97-1號23樓 OneShowTaiwan收。

如提交故事腳本的JPG文件,原則上每個腳本8個畫面(最多不超過16個畫面)。上傳時,請將所有畫面整理到一個JPG檔中上傳。如8個畫面,分兩行排放在一個A4大小的JPG檔裏,並在每個畫面下方注明序號、中文和英文文案。如超過8個畫面,可用A3大小的JPG檔排放畫面。畫面解析度為72dpi,RGB色彩。

線上廣告類|Interactive(Web,Banner,Blog,BBS,eDM...)

Flash,小型網站, banner, eDM,請自行網路上傳,然後將作品鏈結填寫在作品的Description處,同時請提交作品檔光碟。Minisite請填寫網站鏈結,如無,請提交演示視頻檔光碟。Blog和BBS請在作品Description中提供對應作品的網路鏈結。

HP簡報作品請在Description中注明線上傳播時利用其他網站進行傳播和推廣的所有鏈結,如優酷視頻鏈結,校內帖子鏈結,BLOG鏈結,開心網活動鏈結等……以便最終考量作品影響力。

戶外廣告類|Outdoor(限巴士車身,車站亭)

【僅限樂施會簡報,HP類如進行戶外環境類創作,請發展為話題性事件,可投整合類或事件類】
請上傳兩個A4大小的JPG檔,一個為廣告內容的平面表現,另一個為整個戶外環境的效果圖(可將不同角度的效果圖放在一個畫面)。畫面的解析度為72dpi,RGB色彩,不超過A4大小。

整合行銷類|Integrated Branding

【僅限HP簡報】
請參考以上個類別作品進行製作,如:插畫作品請參考平面類作品,以此類推。

事件(活動)類|Event

【僅限HP簡報】
請以視頻記錄下事件(活動),並提交光碟。在Description中注明線上傳播時利用其他網站進行傳播和推廣的所有鏈結,如優酷視頻鏈結,校內帖子鏈結,BLOG鏈結,開心網活動鏈結等……以便最終考量作品影響力。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oneshow.com.tw/2009/index.html
http://www.oneshow.com.cn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9-10-13 11:20:33]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Oberon | |
[ 2009-10-14 21:01:00 ]
有點看不懂何謂hp簡報作品?
所以如果我今天幫自己的公司做一個banner
或是一個活動網站
我可以拿來報名嗎?
還是一定要放上HP logo?
還有請前輩指點~~~
感恩!!!
引用 joooooohs | |
[ 2009-10-14 22:50:00 ]
要以HP和樂施會這兩個客戶為創作主題, 有限定廣告背景和任務,
詳情可參考oneshow台灣官網:
http://www.oneshow.com.tw/2009/index.html
這裡有詳盡的Brief
引用 Oberon | |
[ 2009-10-14 23:31:00 ]
收到!研究中~~~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