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資源 1 | 2 | 3 | >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Bootstrap 快速開發網站 前端網頁開發工具

[ 2013-11-13 23:55:00]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簡潔、直觀、強悍、移動設備優先的前端開發框架,讓web開發更迅速、簡單。

Sleek, intuitive, and powerful mobile first front-end framework for faster and easier web development.

以上是Bootstrap官網的描述,學習時,需熟HTML, CSS,筆者認為日後將可能是 Web Designer 的必備技能,容易學習上手、功能強大。因為Bootstrap 集合了眾多優點,也將變成我們的標準網站開發工具之一...

Zoho,已經超越Google的線上辦公室。

[ 2009-02-15 20:18:00]
目前應有不少網友使用過〔Google 線上辦公室〕軟體。
案例附圖:網路行銷

印度一家擁有600人研發團隊的Zoho.com ,開發了一系列的線上Office軟體,似乎想和Google線上文件還有微軟拼一拼。

免費Office任君使用聽起來感覺很棒,但企業主們,或許根本不敢把微軟Office隨便拋棄....不然免費的Open Offcie推廣了N年,早也該把微軟給幹掉了...
...

ICQ最新版開放下載,你會想用嗎?

[ 2009-02-06 01:28:00]
把檔案Q 給我,上線Q 我一下好嗎....

天啊!ICQ捲土重來了!介面變好漂亮歐!
而且10年前的ICQ號碼竟然還可以登入!朋友名單也完全沒有消失!

Johs一邊安裝新版ICQ,一邊熬夜寫這篇,像嗑了搖頭丸一樣High!

台灣地區ICQ USER已經幾乎變成零。但ICQ是劃時代的產品,無庸置疑。
想當初,有多少人為ICQ 寫歌,英文字母「Q」也因為他而變成動詞。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1 | 2 | 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