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13 | 1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長榮航空廣告(金城武代言) 數位行銷步驟解析

[ 2013-07-04 11:11:00]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米卡的行銷放肆原文提到:
引用
金城武男女通吃的魅力,以及美得像童話的景色,一播出後,就在臉書上不斷洗版的出現,這算是台灣少數真的被網友自發性擴散的品牌廣告片。

然而,來自歐洲,比長榮大上十倍,以數位行銷見長,營業額超過一兆台幣的荷蘭航空。竟在金城武把台灣網友臉書洗版的同一天,推出了一個十足「進階版」的數位行銷活動。
在分析之前,筆者必須先提一下行銷人應該普遍重視的BOE:
* Bought Media 是廣告主花錢採購的媒體曝光,亦稱Paid Media,例如電視廣告、網路Banner、新聞置入等等。
* Owned Media 是廣告主自有的媒體,例如品牌的 Facebook fanpage、官方網站等等。
* Earned Media 屬於消費者的自然地擴散,也就是賺到的媒體。

米卡的原文提到:...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