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網路活動

2007-03-21 00:48:00 by: joooooohs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http://www.easycash.com.tw/

悠遊錢包-easyCash-悠遊聯名卡
網路推廣活動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悠遊卡」的種種功能,是抄襲香港居民人人都有一張的「「八達通」」,但這種"Bi"一聲刷卡付費的方式,搞不好全世界都根本是同一家公司釋出的專利權。

悠遊卡這次的網路活動,用了「真人去背影片」,也就是類似三百壯士電影,用藍幕拍出來的影片,他們想帶給觀眾的是搞笑幽默的氣氛。

男主角用行動劇(默劇式、舞台表演)的方式演出,穿插網友互動的問答題,讓大家體驗悠遊卡:除了搭捷運和坐公車之外,更多了一些新的便利性。

如今,全家便利商店似乎可以用悠遊卡消費了,我覺得比7-11推出的iCash更高竿一點,畢竟悠遊卡的普及率會比iCash高很多。而最近台灣在吵說要用悠遊卡搭火車的功能,執行起來會有難度,但香港八達通卻已經可以搭火車去大陸了。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Banner 的創意很平(平淡無奇),但很保險,用熱門的Wii 贈品吸引人。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7-10-30 14:50:59]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cityrain327 | |
[ 2007-03-22 00:09:00 ]
來源:民視新聞
這幾天NCC針對Wii展開大規模的查緝行動,不過,卻傳出由台北市政府轉投資的"智慧卡公司",舉辦"悠遊錢包"抽獎活動,卻還是拿水貨Wii當獎品。

看到這個...我笑了,應該很糗吧!哈
引用 joooooohs | |
[ 2007-03-22 01:10:00 ]
對歐~你沒講我還沒發現。

台灣電玩阿嬤代理的「正版Wii」並還沒上市,悠遊卡活動送的肯定是水貨歐~
引用 joooooohs | |
[ 2007-05-30 03:18:00 ]
匯集網路活動並評論:

http://taipeitale.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7.html


此人寫的還不賴~也並非單獨專注於行銷點或是設計點~中肯。
引用 taipeitale | |
[ 2007-06-12 23:46:00 ]
剛才從後台來源發現這裡,內容相當多,身為網路廣告商,用淺顯及口語的文字經營blog,十分親民!以後會常常過來參觀的!

至於joooooohs的留言就言過其實了!我只是就個人觀點隨意品評一些網路活動而已,不過也歡迎大家互相討論囉!
引用 jooooohs | |
[ 2007-06-13 00:02:00 ]
除完蟲,重新開張~希望Hacker別再來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