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亞細亞航空

2007-03-20 23:37:00 by: joooooohs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逛到日本亞細亞航空的「日文官方網站」,是無意間的無意間,因為我根本不懂日文,平常不可能看日文網站。但天啊~但我卻看的懂這個「日文」網站。

http://www.japanasia.co.jp

首頁上頭似乎顯示著許多字串,都包含了「台灣」兩個字。難道是台灣觀光局花錢買的廣告banner嗎?搞不好,有可能呢~

在JAA網站裡,小籠包、珍珠奶茶、腳底按摩、故宮、甚至肉粽、冷凍水餃、壽桃....都成了台灣的代名詞,這些台灣人習以為常甚至不屑一顧的鳥玩意兒,日本人卻視為珍寶般的「大滿足」。


JAA網站裡頭介紹不少台灣景點、美食、甚至幫日本人企畫了許多自由行的行程,也建議他們自己來台灣玩,對初心者更準備了一套「台灣上手指南」。

夠屌!一個外文網站,能夠這樣豐富的介紹台灣。


他從台北到高雄,雖不算鉅細靡遺的,但也用了許多不同的角度,讓日本人能更瞭解台灣,而且幾乎都是圖文並冒的,由消費者角度介紹的,有點像是寫blog、寫遊記一樣的方式,day by day, place by place, step by step...讓人感受非常親切呢。

上回聽日本朋友說,搭JAA到台灣大約只要新台幣8000-10000元,所以他幾乎每個月來一次。

可能也因為這樣,促成了更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

我想,日本的觀光業和服務業會如此受到推崇,或許並不是純粹的民族性使然,而更可能是在他們的「教育」之下,讓是他們對「企畫」Planning和「態度」Attitude這兩件事,有著龜毛般的堅持。

台灣每天飛日本觀光的人也很多,但何時,才能讓我看到一個由台灣人企畫的,介紹日本的網站(某個地區就好),能像JAA介紹台灣一樣的豐富一樣的棒?

http://www.japanasia.co.jp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後來聽朋友說,JAA是專門飛台灣航線的航空公司。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30:21]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