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聯播〕想要去坎城嗎? i@T送你去

文章分類: 主題活動
2010-03-17 17:47:00 by: joooooohs
案例附圖:網路行銷
請注意,坎城青年創意培訓計畫將於2010年4月3日截止報名。

每年六月,全世界最頂尖的廣告創意人都會齊聚到法國坎城,參加每年廣告創意人的盛會 - 坎城廣告節。為期十數天的廣告節活動,包含了年度的廣告大獎頒獎,各項針對線再以及未來趨勢的講座或研討會,以及針對未來可能成位廣告界明日之星的青年創意競賽。

今年,interactive@Taiwan 跟坎城台灣代表合作(小魚廣告網),要把代表台灣最棒的創意年輕人送到坎城去,參加坎城青年網路創意競賽 (Cyber Young Lions)。在坎城24小時馬拉松式的競賽,可以讓你面對世界第一流的年輕創意朋友,體驗世界最頂尖創意人的水準。

此外,我們還在台灣安排了為期兩個月的選手培訓村,目前已經邀請到業界極富經驗的創意總監或資深人員,期望為台灣的選手提供最佳的準備訓練。即使你最後沒有被挑選出來,這兩個月由各方高手所提供的密集訓練,也足以讓你的創意功力增進一甲子。

當然,既然叫作Young Lions,首要條件是,你必須未滿28歲(1981年6月26日以後出生)。其次,本次的活動報名費每位成員一萬元整,雖然比去KTV唱歌或夜店來得貴,但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更何況,你應該要自許,你可以打敗強敵對手,享受到最後免費到坎城參加比賽的優勝地位。

本次選手村培訓講師名單包括:
‧前達彼思創意群總監 李宗柱(柱子)
‧前達彼思創意總監 李佳憲(Bruse)
‧奧美廣告創意總監 龔大中
‧the Index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莊偉程
‧橘子磨坊創辦人暨總監 沈志儒(Laurent) (網路青年創意競賽培訓營召集人)
‧網路基因創辦人暨總經理 施俊宇(Mouse)
‧JWT藝術總監、2009年坎城影片青年創意競賽台灣國手 尹國賢(G蛋)
‧坎城廣告節台灣官方代表 小魚廣告網 賴治怡(小魚)(影片青年創意競賽培訓營召集人)

請注意,坎城青年創意培訓計畫將於2010年4月3日截止報名。

常見問答:
問: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Cyber Young Lions)的進行方式是甚麼?答:以兩人為一隊,在24小時以內從公佈題目,創意發想,再到進入闈場八個小時的立即實作。要讓你在全球高手環伺之下,創造出最佳的創意作品。
問:聽說是兩人一隊參加,我只有一個人可以報名嗎?答:本次培訓選手村將採取全數打賽的方式進行,也就是說,我們最後會選出選手中最棒的兩位來搭配,你不必事先擔心夥伴的問題。再者,有機會跟新的夥伴合作,何嘗不是創意工作中的一項樂趣嗎?

延伸閱讀:
2010年坎城青年創意季賽選手培訓營徵隨營記者
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Young Lions 專頁(有最近幾年參賽的所有作品)
桑河部落格相關文章

報名或索取活動辦法請洽:entry@iat.tw
請注意,寫信來時請註明:”索取坎城青年創意營相關資料或詢問相關問題”喔!!)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3-17 17:51:39]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Qua | |
[ 2010-03-26 03:38:00 ]
老了,沒法子去,有旁聽席嗎?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