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套免費影像處理軟體:Free Photoshop Online

文章分類: 工具-資源
2009-02-02 16:58:00 by: joooooohs
專業設計師都用正統的Adobe Photoshop,但網路上總有免費套餐可吃。
目前就已發現五套免費Photoshop (類似軟體)讓網友可以隨便玩。

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可以開始修圖了,軟體也不必下載。
出門在外的時候可以頂著先,在網咖也可以修圖把美眉了。

行銷參考



在線上玩Photoshop,你想拿它來幹麻?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線上版的Photoshop包含很多實用的功能。
可以縮放、裁切、處理Layer圖層、編輯文字、影像合成、筆刷塗鴉。
當然,可以上傳照片進行修圖,修好之後也可以存檔下載。

行銷參考

因為都是Flash介面,效能速度沒有正統Adobe那麼快,功能也遜色許多,但普遍來說,那些影像編輯功能都是玩家們最常使用的。

不久前,連Adobe官方也來湊熱鬧
在Photoshop Express註冊之後,會得到一個專屬網址和2G專屬相簿,
例如:http://joooooohs.photoshop.com

Photoshop的專屬網址雖然貼心,但2G相簿空間和慢吞吞的Flash界面是一大敗筆。

以網路相簿而言,我最近迷戀Picasa,也把照片從flickr全搬過去了。
我覺得Picasa已是當今〔照片管理軟體〕的首選,picasa3 的功能特色就先不提了,Picasa網路相簿的免費版本就已經比flickr還強上許多,Picasa提供免費1G空間、不限相簿數量、不限展示數量,但免費版的flickr只能建立兩本相簿和公開200張照片。

五套免費影像處理軟體:

*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https://www.photoshop.com/express/landing.html

* Pixlr (有提供中文語言介面)
http://pixlr.com/app/

* Splashup
http://www.splashup.com/

* Sumo Paint
http://www.sumopaint.com/app/

* Picnik
http://www.picnik.com/

實際測試之後發現,除了Picnik和Photoshop Express之外,
其餘的「網站速度」和「圖形處理速度」都很快。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線上版Photoshop功能概述:
* 上傳檔案編輯,或是開啟新圖檔編輯
* 設定多層Layer,複製圖層、開新圖層,Photoshop的影像合成精隨
* 圈選工具、魔術棒
* 快速鍵功能
* 可以設定圖層堆疊,融合、加深、加亮之類的
* 可以設定圖層效果,立如陰影、立體化、描繪邊緣等
* 點陣式的圖片編輯,包括模糊、銳利等濾鏡,手指和海棉工具
* 自訂筆刷功能
* 共通會員相簿(flickr,picasa)的照片,從相簿抓照片過來
* 存檔分享功能(facebook,各家相簿)

影像處理軟體當中,也有很棒的國產軟體,
一套NT.3900便宜賣的PhotoImpact X3功能也很強大~~~~天啊!我今天才知道它已賣給CorelDrawPainter的公司。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9-02-15 16:47:42]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Diana | |
[ 2009-02-07 21:49:00 ]
Wow, this really looks amazing!

Too bad that I can't read Chinese (Shame on me! haha)

Hey, I was wondering if you know a company in Taiwan where I can do my internship?

Greetings,

Diana
引用 溤蕥 | |
[ 2009-04-08 13:19:00 ]
謝謝!
引用 Amazer | |
[ 2010-07-16 16:35:00 ]
推薦一個最近看到還不錯的線上圖片編輯網站。
Amazer http://www.amazer.com.tw/
滑鼠點幾下就可以讓你的照片變得不一樣,只要動一根手指頭,即可做出一些特別效果的圖片。

這網站有許多東西可以玩,影像編輯、影像合成、大頭貼製做、自製漫畫,重點是他都是中文的!
而且還可以跟目前當紅社群,噗浪還有臉書做連結,做出來的圖片可以發佈上去!  
網站功能目前有幾個部分:
  影像編輯:不同的分類中不同的分類效果。
       大概有:LOMO、浮雕、馬賽克、泛黃效果、普普風、暗角效果。
           魚眼效果、漩渦效果、放大鏡。
           灰階效果、濾鏡、負片效果。
  影像合成:不同種類的合成圖片,路邊看板、筆記本、像框、公布欄等…
  線上相本:註冊的會員可以享有超大容量的網路相本空間。
  大頭貼:仿照街頭大頭貼機器,可以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可愛大頭貼。
  自製漫畫:可自選漫畫格 對話框等 可自由創作。

還有可以對同一張照片做多種效果。編輯好的圖片可以轉到影像合成進行合成的動作,反之亦然。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