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設計師熱烈參與的環保自由創作

2008-04-28 13:50:00 by: joooooohs
上週五,桑河內部召開了一次久違的「行銷案例創意分享大會」。
尷尬先生 分享了下面的案例。

這網站的主題是,讓大家找個隨手可得的廢棄紙盒或紙箱來做自由創作。裡頭有很多網友的創意表現,而且沒有任何的獎品誘因就吸引到非常多的參加者。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專注於網頁設計、插畫、環保議題的朋友,或許曾經看過這個來自德國的網路活動。

神祕紙箱大作戰。(應該是尷尬先生做的中文命名吧)
畫面是左右延伸的橫式網頁,很特別,但不能用滾輪感覺還有點怪怪的。
在視覺創意上,也用了一些瓦楞紙板當成設計元素,饒富趣味。
http://www.neu-e.de/

我建議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可找一些人,同時看一些行銷案例或是自己的作品,就算是行業領域略有不同,也無所謂。如果我們願意聽聽別人的意見,也想一想,或許會發現,每個人看同一件事情的角度和觀點其實都不盡相同,很多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的理論可能其實有盲點,而其中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也可能會得到解答。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18:20]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Nowill | |
[ 2008-04-28 17:53:00 ]
在沒有任何誘因的情況下要網友參加活動還真是不容易,雖然我寫活動企劃的經驗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小活動,不太需要什麼詳細的企劃書,不過我辦很多活動下來的感想是,沒有誘因,參加人數真的一隻手數的出來,有誘因,就是一隻手乘以十倍...
引用 joooooohs | |
[ 2008-04-28 18:27:00 ]
招募設計師或創作者的行銷誘因,可以不一定是錢。
能夠展示他們的作品,本身也是一種誘因。

其實很多網路行銷活動,也不見得都有很棒的誘因,但本身活動內容「一、定、要、好、玩」。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