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時代說服廣告主的策略

2007-08-16 21:47:00 by: joooooohs
必讀!節錄部份如下:

業界(網路廣告業)常犯的錯誤:

  其實,新生事物(以下應泛指網路活動、網路廣告這件事)出來時犯錯誤是難免的,我們中的很多人都在犯錯誤。錯誤大致總結如下三點:第一,廣大廣告主(廣告客戶)、代理公司(活動公司)、網路媒體經營者,現在都在完全地學習傳播媒體的做法,並沒真正發揮出網路本身的作用。可能廣告主的思路是:投中央台投黃金段,但是他們僅買這些廣告位是否真能發揮網路的作用呢?我們又該怎麼去做?這是很嚴重的錯誤。

  第二,沒挖掘出網路真正有效的東西,因為我們在拿很窄的目光去審視新媒體的作用。產業裡最早做電子商務的廣告主倡導了一個方向:就是以點擊率、曝光成本、最終客戶的成交數作為衡量標準,並把它徹底變成了一個影響整個產業的標準。這對網路來講是不公平的。比如看電視報紙,沒有人只看一次廣告就購買產品,同樣地只點擊一次網路廣告就購買產品也是不會的。

  第三,多數廣告媒體的認識存在誤解,認為電視還排第一位,平面其次,網路是最後。其實,4歲小朋友、80歲大爺的電視受眾除外,我們發現真正對購買產生影響的多數人都在上網。網路群體已突破1億關,而且他們既容易產生消費衝動,又具備主流消費能力。

下載完整文章

原文取自:
http://column.iresearch.cn/u/su_tong/archives/2007/1921.shtml

johs修改一些專有名詞變成台灣用語,並加上部份註解。

感謝作者。

作者:蘇同
華揚聯眾廣告公司總經理。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6:57:14]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