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The Complete Bedroom

2008-02-21 18:14:00 by: joooooohs
IKEA: You need a quiet space 你需要安靜的空間
獲得2008 Cyber Lions Gold (Websites & Microsite)

這個IKEA的專案,是由數支「具有衝突、對比的情境影片」串成的。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 設計的概念和創意:
創意人員挑選了幾個「現實生活中常見的人物角色」,例如工作氣氛緊張的醫師、環境忙碌吵雜的超市員工、像打仗一樣分秒必爭的家庭主婦...等等。

他們在外頭經歷一連串的Rush Hour 之後,回到家,畫面瞬間變成很慢很慢的「慢動作」,象徵他們正在享受,享受從IKEA購得的「完美的」房間。背景歌曲也很棒~

* 技術與呈現:
厲害的互動部分,是在慢動作播映時,我們可以切換好幾個角度來欣賞這些「令人心動的Moment」,而商品的價格也都標示在上面了(代表著便宜、能夠輕鬆取得)。

* video in Flash(慢動作的特殊效果)
* 多角度環景攝影
* 在影片播映時加上突顯的文案說明(產品、售價)

http://www.ikea.com/ms/en_US/rooms_ideas/tcb/index.html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28:25]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taipeitale | |
[ 2008-02-22 11:07:00 ]
忙碌的部分採用高畫質的影片,安靜的部分不知道是用了特殊攝影還是只是慢動作多機攝影來達成,以不同的角度呈現一樣的悠閒氛圍,來帶出親切價位的商品,並可以直接點擊影像另開連結。

非常好的網路廣告示範!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呀!

感謝分享!看到好作品就有好心情!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