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站收集大全

文章分類: 工具-資源
2007-04-10 03:34:00 by: joooooohs
很多對岸的站長似乎以收集為樂,因為「收集越多,流量越大」,他站內的google 廣告就越能替他賺錢。這兩個網站內容有些許重複,但同樣都收集了大量的韓國網站。

韓國網站設計,無論是技術上或是表現方式上,目前還是比台灣快一步。

http://www.han222.com/index.asp

http://www.han123.net/Index.html

再補一個:http://www.ckshow.com/kwd.html
這一頁是一堆韓國的設計公司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9-02-15 23:08:53]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Olive | |
[ 2007-12-07 10:20:00 ]
太棒了...謝謝分享
韓國人在設計上處理細節的能力真的很厲害
引用 joooooohs | |
[ 2007-12-07 15:22:00 ]
以網路界而言、韓國無疑是亞洲最屌的國家了(寬頻普及率最高、國家全力支持、產業最活絡...)。但是韓國公司把設計外包到大陸的其實也不少。

J佬最近看了大前研一的「我的發想術」。

當中有一章分析韓國的局勢,他說如果南北韓統一之後,南韓會獲得更廉價的勞力優勢(北韓工資只有中國的一半)。加上北韓現有的核子武器,南韓在國際上,整個會更恐怖。

「我的發想術」看書名似乎是教人做創意思考的書,但每一個章節的標題,其實都和內容有十萬八千里的感覺。

大前研一其實根本不是教你Step by Step 的「如何發想、如何思考」,而是每一個章節都舉出一個他自己發想的例子和經驗,或是把他在MBA學校中和學生互動出來的實例,依照思考順序,一步一步寫出來(蠻單純的敘事法)。

例如講到韓國的那一章,標題是:5.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原本是要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換個立場(如顧客或競爭對手)思考,考慮才更周全。

但是大前研一先掰到北韓的統治者金正日(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然後掰到南韓的仇日教育、經濟發展、美韓關係,甚至南韓和日本、中國的局勢問題,最後也提到台灣在大陸的發展。

或是第四章:從歷史中記取教訓。

大前研一提到的是「日本和中國的交往歷史」「美、日、中的互動歷史」。他根本沒告訴你從歷史中記取教訓是該怎樣的幫助發想和思考。

整本書都這樣,整個很屌、很跳TONE。內容非常簡單,但他媽的其實裡頭講的是經濟、哲學、和心理學。

要看完或是看懂其實非常簡單,但J佬覺得是需要一點智慧或年紀才能真正吸收或感念的書。
引用 小J | |
[ 2010-11-16 18:28:00 ]
請問一下有辦法連上韓國的影片網站嗎?
因為我的U TOBE 都跑動
大陸的有時候會出一些小問題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