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大設計師

文章分類: Johs推薦書籍/影片
2008-04-03 12:49:00 by: joooooohs
「10大設計師」這頭銜對咱們而言,感覺就像「10大名模」一樣誘人和遙不可及。
只不過,設計師能在舞台上閃耀的時間、(或許)肯定比模特兒長上數倍,身價也更高,影響力也更深遠。

J佬這兩週買了一狗票的中文設計書(大概8~10本),我看完了其中一些。
今天介紹的這本已在714先生手上。

.
創意亞洲現場--探索十大設計師創意力
(封面是閃亮亮的、會沾指紋的銀色)
行銷參考
我的評價是:必讀。
.

這本書,字很多,但我希望被你們當成閱讀習慣中的例外,除了看看那些大師的作品,也可以讀完那些文字。

據我多年的觀察,大多數的設計師,都寧願從圖像式的資訊來吸收經驗(例如觀摩那些鬼畫圖的韓國網站、或是10分鐘看完一本IdN、或是30秒看完一篇J佬寫的文章...ㄏㄏ)。

必讀,所以我不做介紹了,希望看完這本書的設計師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

已經找到的,努力。
還沒找到的,加油。

書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0952
引用
亞洲十大設計師:

◆日本 杉浦康平(日本平面設計泰斗,帶領日本設計界走出戰後美學沙漠,創造設計盛世)
◆日本 喜多俊之(征服西方世界的東方設計師)
◆日本 深澤直人(日本中生代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將東方美學融入電子產品上當代第一人)
◆日本 原研哉(日本最具思考力的設計大師,無印良品藝術總監)
◆香港 靳埭強(香港平面設計教父)
◆中國 呂敬人(中國國寶級書籍首席設計師)
◆韓國 安尚秀(韓國平面設計巨擘,用獨創字體為平面設計帶來革命)
◆韓國 三星設計團隊(利用設計力量,翻身為世界一流企業的典範代表)
◆泰國 素旺(將水溝裡的布袋蓮改造為驚豔全球的家具,引領十年大流行)
◆泰國 撒替(從最黑暗的人性提煉最瘋狂的創意,創造泰國風行世界的生活商品品牌)Mr.P的創作者
作者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kkwyf&category_id=7973987
他和攝影記者親身跑遍亞洲,做了採訪。

作者:官振萱(本人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kwyf&b=7&f=1268500775&p=4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6:32:05]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