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LISH 口香糖網路活動

2008-09-02 12:53:00 by: joooooohs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明治XYLISH一款「超涼」口香糖,弄了一些「厲害」的內褲讓網友抽獎。
非常夏天。非常HIGH。(或者是非常嚇到人吧)。

這idea不知道誰想的? (呼出~一口涼涼的氣)
如果沒搞好,可能會讓觀眾弄不懂木村拓哉是在賣內褲還是賣口香糖吧~~~


請〔木村拓哉〕代言電視廣告,又請了一些設計師(插畫師、圖樣設計師),弄出一些配色極為鮮艷搶眼、甚至戲謔搞笑KUSO的內褲(有些還是MEIJI老字號的糖果圖樣)。

行銷參考

該企劃,很明顯的「贈品比商品搶眼」,但我覺的不算OVER。
活動宣傳根本還是以內褲為主角。不過贈品雖然很「高調」、但沒有「逾矩*」,而且是夏天涼涼的快樂氣氛極上表現。

送內褲的點子,應該比一窩風的送Wii、NDS、PSP 大概優秀36~38 倍*吧。

這家行銷公司算他厲害。
從idea企劃,甚至到內褲的設計到生產應該都包辦了(也賺到了)。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其實某一年生日,我收過一件DOLCE & GABBANA的內褲。
極樸素的藍灰配色,但正面給我印了一個金髮辣妹。
辣妹內褲「太猛」,我差點不敢穿(會嚇到人吧)。

不過當我習慣那個花樣之後,我曾經想過「超炫插畫內褲」其實可以當成生意來做 (但我家不是服飾業背景的)。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我原本以為MEIJI(明治)是找知名服飾公司異業結合,但判斷之後,應是「找內褲工廠和設計師製作那些內褲」。內褲的LOGO是XY,也就是口香糖XYLISH的名字簡稱,由此判斷的。而且若是知名廠商,應會標示內褲的品牌。

活動辦法是買了口香糖之後,在活動網站上輸入「包裝內的序號」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xylish/campaign/info/howto.html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活動網址: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xylish/campaign/index.html

XYLISH產品首頁: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xylish/

XYLISH電視廣告(木村拓哉):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xylish/cm/


無所謂啦,我這次的重點是,誰想過內褲和口香糖和設計師的關連性啊。該企劃只能說是非常天才(厲害、亂搞一流、很有創意)。

其實,吃口香糖只要好玩就好了不是嗎?輕輕鬆鬆、隨隨便便、漫無目的!只怕「把口香糖搞硬了」就難以咀嚼。

感謝show提供XYLISH送內褲活動網址。

【註解:】

* 孔子說:「七十而隨心所欲、不踰矩」
意思是:當你老到七十歲之後,想幹麻就幹麻、做什麼都不會被罵。(但是當時的行動力應該只能〔用想的〕了吧)

完整的句子是: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隨心所慾不踰矩。

* 文中36~38倍的數字,意指「多出很多」,並不是真實的統計數字,只是作者的比喻。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05:37]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sHow | |
[ 2008-09-03 12:33:00 ]
我看了也好想去買來吃參加抽獎~
內褲的樣式真的很吸引人,很適合送人!!
日本人很愛實體集點抽獎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