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互動創意裝置(PIWO燈光藝術)

文章分類: 創意的哏(梗)
2008-08-26 13:45:00 by: joooooohs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談到互動創意裝置(互動藝術-互動裝置),
就會想到感應器、接收器、觸控、藍芽、紅外線、投影機、LED、電視牆等設備。
但同學們,有沒想過更低價更隨手可得的東西,例如你頭上的電燈和牆壁上的開關?

國外有個很酷的例子,就用<整面學生宿舍外牆>的窗戶燈光搞了一個互動-裝置-藝術。

我覺得執行方法有兩種,都很省錢:

1. 集合很多很多人,依照馬錶時序切換開關。同學友情支持,不用錢。
2. 用電腦連接總電源,寫個程式來控制。一塊控制卡加上電阻什麼的,應該不用一千元,若想再加上LED模擬,也不會太貴啦。

當然,還是需要設計和排練啦。不是魔術棒點一下就能有的。

這個專案應該是叫PIWO(P.I.W.O),請看影片吧,
看的時候請記得,他們只是大樓外牆的窗戶歐。
真想看到現場表演啊。

* 又是經典的貪食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ATEFLcJj8

* 這裡,或許是那塊控制卡吧:
http://hk.youtube.com/watch?v=W5linhTWlKw&feature=related

* 霹靂遊俠李麥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9PuBf3XdI

* 好心人總整理:
http://shiami.blogspot.com/2008/06/project-piwo-in-poland.html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9-07-18 16:00:17]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