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河數位作品:幸福送子鳥,iPhone 兒童遊戲APP第二名~

文章分類: 桑河作品
2012-09-21 17:52:00 by: joooooohs
網路行銷參考案例

由兒福聯盟、桑河數位 協同開發的「飛吧!幸福送子鳥」
是一款能透過iOS手機進行線上公益捐款的遊戲APP.(iPad也可以玩)

目前是 iPhone 兒童遊戲APP第二名歐!
請踴躍下載app,玩玩遊戲、線上捐款~
感謝大家~

台灣近五年來,平均每天1.1名孩子遭棄,
種種困境阻擋出養寶寶幸福路,平均要等510天以上甚至更久:特殊疾病寶寶難找收養人、大寶寶收養人不愛、狀況多寶寶讓收養人卻步、出養人行蹤不明更錯失找家的黃金期。

兒盟安置照顧這些棄養、出養孩子,最終的目標就是希望幫助孩子媒合到一個可以永久照顧他們的收養家庭、完成收養程序,找到溫暖的家。但種種困境讓孩子等待時間更長,找家的路更顯艱難。

#
飛吧!幸福送子鳥

「幸福里程」是幸福送子鳥帶著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找尋幸福的記錄。

是兒福聯盟今年首度嘗試開發的愛心APP遊戲,邀您化身成幸福送子鳥,發起一趟帶著孩子直達幸福彼岸的旅程,透過此款遊戲,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孩子在等待出養時的困境,並能感同身受的加入關懷行動,快跟著兒福聯盟一起為送子鳥鼓掌加油、捐款認購幸福,給孩子溫暖加乘吧!

相關新聞:
http://www.techbang.com/posts/10734-app-happy-sending-child-bird-game-accumulated-mileage-of-happiness-with-donations-for-charity

itunes免費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xing-fu-song-zi-niao./id560481601?l=zh&mt=8

遊戲玩法:
‧玩家可用拍手或觸碰按鈕讓幸福送子鳥翱翔於天空,逐步累積幸福里程。
‧體力值會隨著時間減少,若玩家沒有吃到補充體力的寶物,則體力值將歸零此時遊戲就會結束囉。
‧每一趟飛行的里程都會累積至個人的幸福里程中,善心人士可透過捐款實際認購這些幸福里程,讓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孩子。
‧碰到障礙物會減少體力,吃到寶物則會增強體力或獲得的特殊能力穿越障礙物。
‧隨著飛行里程的增加,飛行障礙會越來越多,速度也會越來越快。
‧障礙物共有3款,寶物有2款:

小雷雲: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惱人黑鴉: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漂浮風箏:碰撞之後,會減少體力值。

活力牛乳:吃到後,會增加體力值。
兒盟之心:送子鳥觸擊後,有短暫的無敵狀態且飛行速度增快。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幸福送子鳥
價格:免費
適用平台:iPhone、iPod touch、iPad,iOS 4.0 或以上
檔案大小:11.5 MB
版本:1.0
更新日期:2012/ 9 / 12
連結網址:http://itunes.apple.com/tw/app/xing-fu-song-zi-niao./id560481601?l=zh&mt=8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3-09-27 15:58:08]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