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的行銷招式和文案

文章分類: 案例-廣告Banner
2008-03-26 21:49:00 by: joooooohs
行銷參考
發現TravelZoo 是個新網站。Banner文案是「低價促銷」,推一個好像還不錯的渡假Resort。

從這個網址進去,J佬發現一個很妙的地方。

http://tw.deals.travelzoo.com/SignUp.aspx?id=384922&source=YAC67&cid=&sc=&email=&postcode=&countrycode=

當我看著行程介紹,看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跳出一個對話框,說:「您必須要輸入email,加入會員」才能看到TravelZoo推薦的Top20旅遊行程。然後整個介紹網頁把你擋起來,不給你看。

天啊~~~!!! 我看到一半啊,沒看完癢癢的、超想看的,當然,就被TravelZoo拿到了一個email名單。

看看他們「Top20」的行程裡頭,標題文案也是蠻很誘人啊。

旅遊客戶常有這種「一行字,定生死」的創意文案。很值得參考。

文案看下圖: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4-04-28 01:42:44]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sugar | |
[ 2008-03-31 04:18:00 ]
真是厲害
看的我每個行程都想點進去
引用 joooooohs | |
[ 2008-03-31 14:49:00 ]
在廣告裡面,文案是第一步,一個起點。
有些時候,先有畫面、才有文案。
有些時候,先有文案、才有畫面。
有些時候,文案和畫面在產出時,又互相影響、修正。

J佬曾經有幾年的時間,都藉由雅虎首頁的「黃金連結和消費快訊」來做文案訓練。

通常這種、標題式、一行文字形式(10字以內)的廣告連結,創意和情感的模擬程度不太高、做文案發想的方法,通常也是直覺式的文字組合:「給你誘因」。

不騙點選、又能吸引人、藉由文字,導入我想要的網友。

其實,Sugar見過很多設計師了,你應該常發現有些設計師會瞧不起Banner這個東西,會覺得Banner這種幾十K,幾百pixel的設計規格,真的是折磨人而且很Low。

不過,做Banner其實不易,而且充滿學問。
文案的文字,文案和畫面搭配的關係,字體的設計、大小、配色、動畫的節奏等等。都息息相關。

反而,設計師常常會很在意的、很花時間的:「讓那些物件美美的飛出來」,根本不在創意或行銷的考量範圍。

有機會我們再弄個課程訓練一下。
引用 marketing168 | |
[ 2008-05-27 10:16:00 ]
應該是說會上網找尋這些資訊的人,對這些文案的吸引程度比較高! 畢竟現在網路資訊氾濫...沒有重口味的文案是沒有效果的!
引用 joooooohs | |
[ 2008-05-27 14:40:00 ]
其實,也不一定要重口味才會有點選率啦。
不過文字要下的很精準就是了。

為了點選率,很多人的確會搞重口味。
重口味還好。
但是,騙人點選的那種文案,點進去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我就很討厭了。

但是他們或許也會想:先大聲吆喝,把人撈進來再說,管他是不是目標群眾啊。或許進來之後就會買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