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天下:2002-2005行銷王-網路廣告得獎作品回顧

文章分類: 主題活動
2007-05-25 01:27:00 by: joooooohs
行銷參考

e天下雜誌版的最後一期:是2005年12月。我們還有訂。

當時應該是網路廣告和網路活動業界必看的一本雜誌吧。



那一期,隨雜誌附來一張文件:說要停刊了,並要在未來推出「數位電子版」或「網路版」。

(但是我們顯然被晃點了)

他要我們把剩餘的期數,換成我們小朋友不會看的「老人天下」。後來「老人天下」寄來的每一本,我們連塑膠袋都沒拆就進了資源回收箱。

現在即將邁入2007年6月。整整一年半的時間,我看,應該無法再期待,只能緬懷了吧。

來吧~緬懷吧~

http://www.techvantage.com.tw/emarketer/emlong.asp

這是以前廣告公司都會去比賽的網路行銷評選活動,和金手指同為小台灣網路廣告的兩大獎。

那些得獎作品還有一些內容可以參考看看,小弟我覺得e天下的這個活動,比金手指網路廣告獎內容豐富些。

至少可以知道2002-2005年,有哪些網路廣告、網路行銷創意上的轉變,或是我們不能再使用的老梗。

這是緬懷瞻仰的官方網站,我猜應該不會再更新任何和「網路廣告」有關的內容了:http://www.techvantage.com.tw/default.asp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6:27:33]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沒有回應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