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坎城擒獅活動(2):擒獅創意營

文章分類: 主題活動
2009-02-07 15:45:00 by: joooooohs
光是聽聽演講,就心滿意足嗎?
至少要和廣告大師交換一下MSN吧?


創意營於2/20,為期一天。
我和管理部要了公假名額。詳情下周會公布。
目前桑河和米蘭都有開放名額給同事參加。

請快點開始組隊!
基本上,隊伍至少是一個文案加一個設計,或者任意組合的2~5人都可以。
2月16日前交五頁以內的簡報(PPT),一個人寫2頁很簡單吧。

你只要把〔廣告概念、Idea、玩法〕三者講清楚就差不多了,
美術妝點部分在PPT提案階段並不是大重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目是:
挑選全球任何一個品牌,利用微軟數位廣告媒體平台企劃一個最佳創意應用。

也就是利用MSN的廣告版位和MSN網站平台,包括Messenger、MSN各頻道、影音、部落格、以及其他各種Windows Live網路服務等等,把這些東西組合起來,看看可以變出甚麼花樣。

這題目範圍很廣,Johs覺得重點是掌握廣告的運作思考邏輯,並順勢多了解一點MSN的應用方式(記住:MSN是活動贊助商,廣告平台是MSN,客戶的東西是其次)。

台灣地區一年就這麼一次,應該....不用考慮吧。
而且因為機會難得,我想,如果報名組數沒有爆炸的話,我們會盡量設法讓大家來參加。

我講太多了啦~~沒報名是對不起自己啦。

注意:擒獅創意營並不是Mouse Award。
這活動公佈的太晚,距離2/16收件截止,你沒剩多少時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詳細訊息和報名請上活動官網:
http://www.18design.com/msn/MDAS/09Lions/event.htm
先不要理官網的Mouse Award....那是另外一件事。

相關活動:大師創意講堂(演講和座談會)
http://blog.shanger.net/article.asp?id=467

小魚廣告網資料更詳細:
http://www.kleinerfisch.com/blog/
也可以到小魚那裡問問題。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09-02-09 10:53:00]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sHow | |
[ 2009-02-08 19:34:00 ]
感謝說明&再次推廣!
有再清楚一些了~!
引用 714 | |
[ 2009-02-09 10:41:00 ]
2009/02/16擒獅創意營
http://www.18design.com/msn/MDAS/09Lions/attend.htm
這幾乎已經是小型的ONE SHOW創意營了
入選後的講評陣容 也都是大師級的人物
基本上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

不過我知道二月份非常忙碌
這個活動要在2/16前交出 五頁的簡報(自己看一下比賽規則)
自由參加 自行組隊
找自己有默契的人 最多五人一組
組好隊後
隊伍的組長告訴我 有哪些隊伍跟成員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