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茲(Plots)2007年作品介紹

文章分類: 桑河作品
2008-03-12 17:08:00 by: joooooohs
PLOTS.
普洛茲設計團隊,2007年的三個作品。(普洛茲於2008年12月併入桑河)

都是和博物館相關,藝術、文化、展覽的網站。頗有資格獲得國際獎項。網頁打開時,你發出「哇」一聲是正常的,因為真的很棒。

* 故宮-主題展覽網站:古地圖攬勝
http://tech2.npm.gov.tw/antiquemaps/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 故宮-主題展覽網站:追索浙派
http://tech2.npm.gov.tw/cheschool/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 台灣博物館:企業網站改版
http://www.ntm.gov.tw/tw/index.aspx
行銷參考

可再回顧PLOTS獲得國際金牌獎項的:
故宮-主題網站:米芾(音:米福)的書畫世界
http://blog.shanger.net/article.asp?id=63

PLOTS 簡介 (by johs)
引用
追索浙派

找尋消失的名字,追索流動更迭中的真實面貌!!
一幅畫上的簽名,是我們辨別一位藝術家的身份。
這些畫家的名字,或許真實,或許不真實,也可能消失不見,其中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收錄宋、元、明代及日本、韓國的收藏,共計七十餘件畫作。帶您追索「浙派」如何由地方到中央發展,甚至傳播到海外,然後逐漸淹沒在歷史,並且重新被發掘與再現的流轉過程。

透過多元創作的風格佈局、實用的圖像檢索與互動年表以及超高解析原圖賞析,進行一趟深度藝術探索之旅。 (書畫處 承製)
引用
古地圖攬勝

本網站以故宮珍藏明、清彩繪四件古地圖為主題單元,在視覺表現方面欲呈現出「是地圖也是山水畫」的美感氣氛。

整體網站中心主軸則環繞在「以人為本」的概念。在實際操作面上,藉由動畫帶出各圖之特有美感,利用先進影像瀏覽技術,高解析完美呈現地圖原貌;後者則藉由互動式遊戲,讓使用者在虛擬情境中,自然而然地瞭解古地圖的功能、使用方式及特色。

資料庫則建置有「明清地圖史大事記」,為本網站明清地圖資訊之延伸查詢檢索。
[上一次編輯 by joooooohs, 於 2010-09-21 16:33:47]

★ 我要留言 (不須登入)
表情符號
[smile] [confused] [cool] [cry]
[eek] [angry] [wink] [sweat]
[lol] [stun] [razz] [redface]
[rolleyes] [sad] [yes] [no]
[heart] [star] [music] [idea]
允許 UBB Codes
自動轉換網址
顯示表情符號
暱稱:
* 必填
驗證碼:
驗證碼 * 必填. 填入左側的數字
Email:

網址:

 
引用 阿達 | |
[ 2008-05-01 12:42:00 ]
剛上故宮看了追索浙派的網站,看了一下故宮新聞,今年好像又得獎了,得銅牌的樣子
他們公司做的東西好像還不錯,幫故宮做的東西,連兩年得獎了.... 期待他們的新作品.....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