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活動 1 | 2 | 3 | 4 | 5 | >
顯示: 圖+文 | 標題 | 排序: 時間 | 人氣 | 回應

品牌行銷課程週末班2015-08

[ 2015-07-28 22:21:00]
網路行銷案例參考

Motive商業洞察 的行銷課程,這次在8/15、8/16開「週末班」,在我們公司上課。(座位只剩一半了)

我們不是補習班,講師群都是數位公司的老闆、總監、創意,也有客戶端的品牌經理人。讓更多人可以懂數位行銷,而不只是數位工具的操作方式。

8小時講數位觀念、品牌、消費者心理、4小時講國際品牌的數位行銷策略。

課程網站:http://www.motive.com.tw/class...

i@T大師創意營結案報告

[ 2009-12-11 13:56:00]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節錄自動腦雜誌:

3位日本創意大師的專業指導,72小時的腦力激盪、看看百位台灣數位行銷人在短時間能激盪出什麼精采創意,受到參與者的一致好評!

  在這場創意競賽中,桑河數位以「Thank u, Mr. Cash」獲得大師金獎;

而奇禾互動的「Nike Clothes」與網路基因的「Nike VU」分別得到銀獎和銅獎。雖然每個隊伍只有短短的10分鐘簡報時間,但舊金山獨立數位廣告公司AKQA創意長稻本零指出,桑河數位提出的創意,因為具有相當高的執行性,再加上有趣的互動模式,是他們奪冠的最大關鍵。...

2009 i@T Festival數位互動嘉年華活動

[ 2009-11-05 14:25:00]
互動廣告行銷參考
http://www.iat.tw/

全球知名的互動大師要來台了,而且一次來三位。
這是i@T組織本年度最大型而且公開的活動。就在12月3~5日舉行。

由i@T組織同仁們(米蘭、桑河等十幾家公司)出錢出力。
我們可是募集了一百多萬才足以舉辦這場盛會。
網站上線後立即開放報名歐~

2009 i@T Festival數位互動嘉年華活動

廣告大師稻本零、伊藤直樹、田中耕一郎12月3.4.5日訪台分享指導


由坎城廣告節Cannes Lions、亞洲廣告節Spikes Asia,與台灣重要數位行銷整合代理商及技術平台供應商所組成的台灣數位互動行銷產業組織Interactivity @ Taiwan (i@T),將於12月3.4.5日聯合舉辦2009 i@T Festival數位互動嘉年華,並邀請當今數位廣告與廣告業全球排名前列的大師級創意人稻本零、伊藤直樹、田中耕一郎訪台

舉辦i@T大師創意徵件、i@T大師創意營,i@T大師論壇等三項活動。...

30鑽石職人工作坊 No.8 虛擬生意賺遍世界—數位行銷企劃術

[ 2009-10-20 16:21:00]
圖例:網路廣告行銷案例

後天(10/22星期四)晚上,我要參加一個30雜誌主辦的座談會。
其實我已經在噗浪和Facebook上面推過了,
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快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名額。

如果來不及了還可以報名11月那場,講師有『奧美互動(Ogilvy One)』的創意總監蔡智翔。...

>>>>>>>>>>>>>>>>>>>>